小白公主

弟弟们的游戏

私设看第二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众人片刻也不耽误 ,打开后映入眼帘的是

9.1晴

今天要开学了, 好不想开学啊!

“我以前也不想上学啊 ,可现在还有什么学校呢 ?”傅闻声小声的说了句 



9.2阴

天啊, 我没有想到我竟然和她一个班啊,怎么办 ?怎么办 ?  好开心啊 ,今天排座位 ,她是我同桌啊!


9.3多云

今天我们上体育课 ,唉 ,可惜我脚崴了, 只能在楼上看着他们玩耍,不过她竟然主动了下来照顾我  ,好好哦!嘿嘿😁

……

9月1~10月20 号,记得基本上都是一些生活上的琐事 ,里面80%都有她的出现 

但10月21号就不一样了 

10.21暴雨

天啊 ,小夏死了!小夏为什么会死呢 ?小夏死了?可是明明早上我们还一起吃饭了 


10.22暴雨

啊!小林也死了?小林也死了!


10.23暴雨

小贺也死了 ,那下一个会不会是我呢 ?不,我不能让她知道 ,她会对我失望的  ,可是也不能怪我 ,对对对,当时明明是……


这一页的下半张被撕了 ,后面同样也被撕了一大半 ,只留下一些残页


“什么情况 ?”辛千玉

步重华“三天内死三个人?这是一个连环杀人案?”

明天“可是现在这个房子里的主人怎么样了 我们还不知道 ”

晏明修“并且外面是个什么样子的 我们也不知道 ”说着走到窗边 ,根本推不开窗户 ,并且窗外一片漆黑 ,是真的黑 ,一点亮光也没有 

段易“再说,她是谁 ?为什么前面一个多月里都有那个她,别说日记本的主人喜欢他她?”

赵锦辛“还有,我们是只要打开这个门就能出去了吗 ?我看到这个小柜子还有锁,需不需要打开 ?”

许野“现在除了日记本,就剩下这个日历了 ,这怎么打开 ……啊!”

此时,房子里面的灯闪了闪 ,一个沙哑的声音 

(完成故事线 ,补全本案的全过程 ,找到密码 ,逃出去 ,你们可以不找完整的故事线 ,但我建议你们还是找一下吧 ,逃出大门就算通关 ,在这期间 ,只可能出现吓人的东西 但不会伤害到你们 )

原竞“哇哦~这个系统好人性化哦 ”

白新羽“意思就是有那么几个柜子 我们也可以不用去管 ,知道那玩意儿是摆设?”

池映雪“反正也没事儿 ,不如试一下 ?”说着还有点开心的搓搓小手 

明天“既然不会受伤 ,那也是可以试一试 ”

很明显,几位帅哥被刚才的日记激起了好奇心

白新羽一句你们有病吧呼之欲出,但还是忍下去了  

而小贺朋友的注意力在吓人的东西上

贺朝“吓人的 ……东西?”

卡!!!!

你如果真以为是这样的话, 那你就大错特错

白新羽“意思就是那几个柜子我们也可以不用管,只当那玩意儿是个摆设吗 ? ”  

池映雪转身走到门口 ,正准备一把把门踹开时

(等等!等等!不至于这么着急吧 ?你们好好玩儿一下吧 )

段易“为什么 ?”

(咳咳!完成主线任务可以获得300个金币 )

池映雪“So?”

(金币可以在商城里买各种各样的道具 ,还可以兑换现金 ,一个金币可兑换1万元 ,300个金币就可以兑换300万元 ,如果你们就这么走了 ,只能获得一金币的参与费 ,怎么样 ?是不是很心动?)

所以说在座的各位皆不差钱,但没有人会嫌弃自己钱多 ,除非是钱多鱼

所以这才有了刚开始的那一幕 


傅闻声小朋友注意到了日历上的日期 ,好吧,不止傅小朋友 ,所有小朋友,呃……换下一个步叔叔

(作者:我记得没错的话 ,在座各位除了步重华外,没回的年龄上30 吧,在我这儿只要没过30岁 那就是小朋友 ,过了30岁就是叔叔啦 ,不接受反驳 )

日历上有一个日子用红笔画出来了 ,8月21日 

赵锦辛站起来 ,走到门口 试着输了进去 

滴!错误!

赵锦辛和贺朝又走向那些柜子中 ,一个一个的试 

滴!成功!

一声响起 ,众人走了过去 ,打开后发现柜子里都是鲜血 ,还有一些 断臂,手指,脚趾,目测并不完整 ,而且也不止一个人 ,因为一眼看上去就看见三个左手大拇指 


全员“呕!”】

众人“……”


江停“那么多血 ,腥味必然很重 ,他们在这个房子里待了快半小时了,没有一个人 闻到吗 ?”


李玉“可能因为系统的缘故吧 ”


(作者:咳咳……突然想起李玉貌似,大概,可能,应该……也有哥哥吧 ?不好意思 !我当时只是突然脑子一抽就写了这个文 ,所以有些时间线不对 或者人物出现bug ,那就是我的错 )


杨夜“那个日记里……很奇怪,谁会去撕呢?总不至于这栋别墅里还有一个人吧? ”


说完,自己先打了个冷颤


原炀“也不是 没有可能 ……”


万达“我操 ,不至于吧 ,那画面想想就挺“美”的”


严峫“你没有发现吗 ?”


简隋英想问什么⊙∀⊙?但又想想,自己可是一个霸总诶 ,要问的话 会不会显得自己有些傻 ?不行,绝对不行 


但有人替我们的简拔萃问出来了 


况金鑫“什么?”


严峫正想回答 ,当被某人抢先了


乐意装逼的吴笙小朋友“刚刚那个血柜里有一个类似于笔记本的东西 ”


由于刚刚血柜在大家面前一闪而过 ,导致大家有很多人的注意力都是在那些断指上,所以,很少有人注意到别的地方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